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恩师入狱打乱一切行程 诺维斯基将退出欧洲杯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柏林消息,诺维斯基之前在德国的教练霍尔格-加施温德纳因涉嫌逃税而遭到逮捕,这件事的发生多少令正在准备欧洲冠军杯的“德国战车”分心不少。

  “这真的很难让我将注意力放在篮球赛上了。”诺维斯基在接受采访时说:“现在我每天都尽可能多的进行训练。”

  霍尔格-加施温德纳在7月19日便被警方拘留,有消息称他隐瞒了一部分通过诺维斯基的影响力所获得的收入,为了防止他抹去证据,警方决定将其拘捕,他的辩护律师向媒体透露加施温德纳将在本周五接受指控并试图在调查期间获准释放。

  诺维斯基得知此事后表示将退出欧洲冠军杯的比赛,而此前他的计划是参加完9月15日-24日的杯赛后直接返回小牛队准备新赛季,“我实在很难想像自己能在失去一位良师益友的情况下打完欧洲杯。”他说。

  诺维斯基和加施温德纳的感情已经难以用言语表示,当年正是这位教练一手将身高7尺的前锋带入正轨,而之所以诺维斯基能有今天如此灵活的脚步也要归功于他的执教有方。(喜欢)


  爱问(iAsk.com)诺维斯基 相关网页约63,952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