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詹姆斯欣赏阿联主动爆料 小皇帝叹果然名不虚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1:43 体坛周报

  记者蔡巍北京报道 20岁的詹姆斯,18岁的易建联,两位美国和中国的篮球天才终于又在北京相见。

  易建联和詹姆斯早年参加过同一个训练营,但并未交手。当詹姆斯听到耐克的主办方通知他行程中的三对三总决赛易建联也要参加时,勒布朗开心地主动向媒体报料说,“下午我会和一个朋友相见。易,你们都听说过吧。”不过对于“Yi”这个发音,“小皇帝”还
是没发准。大部分的媒体都没有听清,但勒布朗随即还继续介绍:“老实说我没有和他切磋过篮球,但是听说他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球员,如果我听说的都是真的话,晚上的三对三的总决赛我可以见到他,到时候来个一对一也很难说。”

  名为“占地为王”的街球总决赛,在象征凶悍的铁笼子内进行。以眩目的方式从活动楼梯中登场,詹姆斯得到了全场的欢呼声,作为嘉宾赶来的易建联也不例外。扣篮大赛是当晚的压轴好戏,詹姆斯和易建联寒暄一番便坐到场边担任裁判。在美国习惯了花哨灌篮的詹姆斯并没有很挑剔,时不时亮出9分的高分,倒是易建联经常打出低分。

  詹姆斯和易建联也在全场的呐喊声中轮流表演扣篮。詹姆斯用一记“风车”和砸板重扣将活动推到高潮,易建联也没有辜负球迷热情,表演了和詹姆斯一样的砸板灌篮。“我觉得易建联进NBA是有希望的,之前别人告诉我有关他能力的说法的确都是真的。”离去时,“小皇帝”高度评价道。


  爱问(iAsk.com)詹姆斯 相关网页约828,422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