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阿加西迈出进军NBA第一步 马布里改口不离开纽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1:31 体坛周报

  鼙鼓可闻 NBA将在北京时间周一晚10点公布2005-06赛季赛程。卫冕冠军马刺将在11月2日揭幕战主场迎战掘金,TNT将进行直播,总裁斯特恩将到现场为马刺队颁发上赛季的总冠军戒指。由于掘金主帅卡尔今年5月在密尔沃基观看了两名尚未报名参加选秀的新人训练,被NBA禁止指挥新赛季的前3场比赛,掘金将由代理教练领军。

  取而代之 NBA球员工会发言人证实,正访华的骑士核心詹姆斯聘请利昂·罗斯
为新经纪人。罗斯将负责詹姆斯在篮球续约方面的谈判,罗斯同时还是艾弗森、灰熊新后卫埃迪·琼斯以及公牛中锋埃迪·科里等球星的经纪人。詹姆斯的原经纪人是古德温,他曾帮助詹姆斯得到了1.35亿美元合同,其中包括与耐克高达9000多万美元的广告,但上赛季结束后不久詹姆斯便解雇了他。

  道听途说 《多伦多太阳》报6日刊登专栏作家哈里斯的文章,透露活塞将用两个华莱士加两个首轮选秀权交换“狼王”加内特,活塞新帅桑德斯是原森林狼主教练,正是他一手培养了加内特。不过,活塞队已公开否认了上述传言,总裁杜马斯表示他愿意留住队中的5名主力球员。

  改弦易辙 自认NBA最佳组织后卫的马布里,近日在纽约曼哈顿举办篮球训练营时表示,与球队还剩4年7700万美元合同的他愿意留在尼克斯队,并乐意在新帅老布朗的安排下出任得分后卫。现年28岁的马布里认为,“从此(联盟)将会引发惊慌,因为我想投篮时就可以投篮”。

  始料不及 由于感觉不适,图里亚夫取消原定6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现年22岁的他来自斯托克顿的母校贡萨加大学,是湖人今年6月相中的第37位新秀,他在7月27日进行了心脏手术。

  长袖善舞 网坛巨星阿加西最近向NBA次级联盟NBA发展联盟进行投资。阿加西已是西南篮球有限公司投资者,该公司将拥有NBA发展联盟4支新军。新劳资协议规定,各队有权安排进入NBA的新球员在前两个赛季前往发展联盟锻炼。 ★朱正光


  爱问(iAsk.com)阿加西 相关网页约594,797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