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赌城是篮球圣地还是魔窟 拉斯维加斯获07全明星主办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1:27 青年体育

  谁也不会想到,思想保守的NBA总裁斯特恩会作出一个惊人的决定:把全明星赛放在赌城。上周六,拉斯维加斯成为2007年该项篮球庆典的举办地,此消息一出,引起美国很多媒体一片哗然,反对者认为NBA是健康、积极、向上的联赛,而赌城则是糜烂奢华的代名词,NBA把招牌赛事放在赌城无异于自取其辱。赌城很有可能成为NBA的魔窟,让它名声扫地。

  但是,NBA总裁斯特恩却不这么认为,他认为只有娱乐和体育更好地结合,双方才能
开创双赢的局面,放眼未来,他认为赌城有可能成为NBA继续发展的圣地,他说:“如果我担心这个,我就不会做这件事。多元化是我们将全明星周末放到拉斯维加斯的最大考虑。2007年的全明星赛将是世界篮球中心与世界娱乐中心的一次结合。”

  NBA掌门人希望把自己的影响力扩大到不同的领域,“我们需要走出去,”斯特恩说,“把我们的触觉延伸到那些没有NBA球队的城市里。”斯特恩甚至有以下大胆想法:法国的巴黎将会成为2008年或2009年全明星赛举办方的候选。

  虽然将全明星周末放到赌城引来了较大争议,但赌城的人们却高兴万分。签约仪式上,拉斯维加斯露点表演女郎及官方代表向人们展示了一款广告运动衫,上面印有“拉斯维加斯07”字样。斯特恩两侧站着联盟以及拉斯维加斯当地高官,包括马洛夫兄弟(国王队老板)、拉斯维加斯市长古德曼。

  古德曼得寸进尺地说:“在这里举办全明星赛让人异常兴奋,如果联盟允许这里组建一支球队,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斯特恩是一个有头脑的人,我相信他会做有利于获得利益的事情。”

  赌城到底是NBA的圣地还是魔窟?这个问题只有在2007年全明星赛过后才能给出答案。

  熟悉NBA的人,应该对比赛地托马斯和马克中心球馆不会感到陌生,1983年11月,公牛和爵士在这里进行了第一场NBA比赛,至今这座场馆已经举办了13个赛季的NBA比赛,其中1985年4月,贾巴尔在这里打破联盟历史总得分纪录。

  便士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