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沃克甘当绿叶不求位置 帕特莱利:他很像魔术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09:3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安东尼·沃克说他到迈阿密来并不需要每场投篮20次以上,甚至也不一定要被保证首发。在当地时间8月4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得到热火8号球衣的沃克将自己形容成“一片绿叶”,他说自己未来的任务就是全力扶持奥尼尔和韦德,和这二人并肩作战本身就是一种梦想。“我从来没有在一个赛季开始前说,‘我们的目标是夺取总冠军,’现在是我职业生涯崭新的一页,”沃克说,“现在我有机会为总冠军而战。这可是我不想错过的机会。”

  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对沃克很有信心,说得到沃克是“球队的最大收益”,将他比作“一系列操作中的关键环节”。上赛季只有6名球员平均得分和篮板在19和9以上,沃克就是其中之一,在莱利看来,沃克的身高和体重像他曾经执教过的“魔术师”约翰逊和奥多姆。

  莱利表示新赛季哈斯勒姆将出任先发大前锋,这样沃克打先发小前锋的可能性很大。此前他打的是大前锋,在小牛时客串过小前锋。不过主帅斯坦·范甘迪不担心沃克的进攻,而对他的防守有所顾虑。“在NBA的位置决定于你能防守什么样的人,”范甘迪说,“现在的问题是他能防守小前锋吗?有些也许没问题,但有些会给他造成麻烦。”沃克也承认自己的不足,他希望在芝加哥训练赛时多防小个球员,以适应新赛季开始后的角色,但是他对自己具体能打哪个位置并不挑剔,重要的在于怎样才最能帮助球队。”

  还没正式代表热火比赛,沃克就已经跟球队两位当家球星打成一片。沃克进入热火,奥尼尔就出了大力,正是他说服沃克加盟的。韦德也好说,两人都是芝加哥人,与球队“一哥”拉好了关系,沃克不用担心在热火水土不服。“人们一直梦想与奥尼尔和韦德并肩,”他说,“我从来没有在一个赛季开始前说‘我们的目标是总冠军’。我今年28岁,我的职业生涯才刚刚开始。”


  爱问(iAsk.com)沃克 相关网页约189,822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