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猫重回火箭未果 五年4200万美元正式加盟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6: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在NBA球员签约、交易期第二天,前火箭后卫“老猫”莫布里也正式找到了新东家。和预期的一样,莫布里与洛杉矶快船队签下了一份多年合同。

  快船队今天正式宣布双方已经签约,但没有透露合同的细节。根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莫布里得到了一份为期五年价值4200万美元的新合同,这也是快船历史上与非本队自由
球员签约时开出的最贵合同。

  莫布里即将在9月份度过自己的30岁生日,他在NBA的前六个赛季都在火箭队度过,去年6月他和弗朗西斯和卡托一起在麦蒂交易中被换到魔术队,之后在今年一月被换到国王队。上赛季莫布里一共打了66场比赛,场均得到17.2分,他以43.9%的三分球命中率名列全联盟三分命中率榜的第三位。在七年的NBA生涯中,莫布里场均得到17.1分,三分命中率为38%。

  莫布里在上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他本来希望能重回火箭队,但火箭队将主要目标放在增强大前锋位置,最终签下了灰熊的斯威夫特,莫布里只能另找出路。

  莫布里将填补西蒙斯在快船队的首发位置,担当快船的主力得分后卫,同时让马盖蒂重新回到他习惯的小前锋位置。而上赛季的进步最快奖得主西蒙斯则将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雄鹿队。

  “莫布里在攻防两端都是一位非常坚强的战士,”快船副主席埃尔金-拜勒说,“他的外线投篮非常好,那将帮助我们的内线球员,同时他也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他将给我们带来季后赛的经验和领导能力。”

  “莫布里将是我们球队一个重要的新成员,”快船主帅迈克-邓利维说,“我们正在寻找一位能带来我们缺乏的关键远程投篮的球员,而莫布里的三分球是上赛季全联盟第三好的,同时他也是一位出色的防守者和一位全能型球员。”

  (曼尼)


  爱问(iAsk.com)莫布里 相关网页约63,663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