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榜眼秀期待火箭生涯开始 斯威夫特:我已准备好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3:11 生活日报

  本报讯 今天,随着NBA规定的自由球员正式签约期的到来,火箭队将与前灰熊队大前锋斯威夫特正式签约,收获他们今年夏天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第一位、也许也是最重要的一位自由球员。

  “欢迎来到休斯敦!”当斯威夫特上周出现在休斯敦参加麦蒂举办的慈善垒球赛时,在场的火箭球迷已经把斯威夫特当成了自己的球员。

  而今年25岁的斯威夫特也对在火箭队的合同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感到迫不及待,他在7月18日就和火箭达成了初步的协议,万事俱备只等签约期的到来。“正式签约才能让我放下心里的大石头。”斯威夫特说,“我已经准备好了完成这一切,我期待着‘它’的开始。”

  “它”指的就是在火箭队的生涯,斯威夫特将与火箭队签下一份价值2800万到3200万美元的5年合同。

  斯威夫特是2000年的榜眼秀,他在灰熊队度过了自己在NBA的前五个赛季,不过由于灰熊队后来又拥有了加索尔,斯威夫特的实力在灰熊一直未能得到充分的表现,受到出场时间的限制,斯威夫特上赛季场均仅得到10分4篮板。对于加盟火箭,斯威夫特充满了憧憬。

  此外,斯威夫特承认选择火箭还有一些别的原因。“麦蒂做了一些工作。”斯威夫特说,同时他表示火箭总经理道森的访问和自己的家人则起到了更大的作用。  (李布)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