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篮今日兵发欧洲系列赛 北京二张随队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01:2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孙海光)今天中午,国家女篮将离开北京前往塞黑开始为期半个月的欧洲系列热身赛。“最近这段时间一直在演练战术,从亚锦赛回来后,战术配合也是马赫最看重的。”女篮领队白喜林称。

  女篮亚锦赛期间,助理教练范斌就对队员的一些基本功表示不满。结束了两站四国邀请赛后,马赫用了不少精力来调教队员的基本功。

  据白喜林介绍,此次中国女篮首站是塞黑举行的中国、法国、俄罗斯和塞黑四国赛;次站是在希腊举行的希腊、巴西和中国三国赛;最后一站是在法国进行的中国、俄罗斯、法国、拉托维亚、土耳其和希腊的六国赛。

  今天一起出征的共有13名女篮队员,北京队的张帆和张琳双双入选,亚锦赛后临时入队的陈莹淇也进入了大名单;参加完世青赛的卞兰和刘丹已归队,而陈立新和潘丽则落选。8月18日,女篮将返回北京继续集训。


  爱问(iAsk.com)女篮 相关网页约846,615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