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詹姆斯亲诉首次中国行:听到北京就想起长城(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6:30 新浪体育
勒布朗-詹姆斯中国行前采访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篮球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将开始其“2005亚洲之旅”,他将先后前往东京、北京和中国香港三地。8月4日12点詹姆斯将作客新浪嘉宾室和球迷们进行线上交流。

  这是詹姆斯的首次亚洲之行,就在詹姆斯启程之前,小皇帝表达了对来到中国的强烈期盼,并能够更好的体验和感受亚洲篮球文化。以下是经过翻译的詹姆斯采访中文版:

  “这是我首次的亚洲之行。我希望去购物,见很多的孩子,就想看看以前在电视上看过的事物。能亲自看看他们真是太酷了。来到亚洲我非常激动。这是一次不同的经历。但是访问亚洲,访问孩子,看到他们的在篮球方面的兴趣,这些都使我非常激动。”

  LBJ希望孩子们从他身上学习的“运动风格”

  “篮球是一项团队运动,只顾自己不是打好篮球的正确方法。要努力,并且在球场上抱着必胜的信念才能打好篮球。在很大程度上,我比孩子们做更多的跳跃运动。但是你知道,团队篮球才是打好篮球的正确方法。”

  社会公益活动

  “我为孩子们作社会公益活动。这让他们感到快乐。当新建好一个球场,孩子们能在中间以我命名的球场上打球,这是他们每天早晨起床的理由。他们很兴奋能够在有LeBron James的球场上玩。这些全是为了孩子。”

  访问北京攀登长城

  “当人们第一次听到北京,就会想起长城。我非常激动地想看到长城,而并非想去攀登。人们在杂志,电视上看见它。而我能够在现实生活中看见了它,这真是太棒了。”(新浪体育)


  爱问(iAsk.com)詹姆斯 相关网页约810,047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