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银狐执意观看中国队斯杯决战 念念不忘姚餐厅美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0:10 篮球先锋报

  记者王猛7月31日北京报道 银狐哈里斯心里还是惦记着中国队,中国的球迷和国家队的球员也都惦记着他。

  当哈里斯走进首体的那一刻,看台上的观众骚动了。走进球员通道之前,观众的热情让哈里斯不得不抬起手臂,不停挥舞。他习惯性地抚了抚自己的银发,跟记者说:“这感觉真的不错。”记者回答:“中国球迷不会忘记你的。”

  哈里斯是从旧金山出发的,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飞行终于再次降落在首都国际机场。按照计划,哈里斯本该直接前往北京饭店入住。可当哈里斯听说了国家队正在进行斯坦科维奇杯最后一战时,执意要前往首体。

  哈里斯走出海关已经是下午5点半左右了,再加上从机场到首体的路程,他最多赶上最后一节的比赛,如果赶上堵车的话,甚至连最后一节的比赛都看不到。可就是这样,哈里斯还是说一定要去看看。

  一边往机场外走,哈里斯一边说:“我在网上看到了中国队跟波多黎各打架的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记者跟他开玩笑说:“好在打架了,不然你说不定在网上看不到自己的队员。”

  哈里斯看着熟悉又陌生的北京机场,感慨道:“再次回到中国的感觉真好。”小牛在季后赛第二轮被淘汰后,哈里斯就开始了假期,来中国之前他在夏威夷呆了一阵,“夏威夷的天气可比得州的好多了,得州太热了。”他并没有回忆太多和火箭季后赛的故事,倒是对姚明请他吃的那顿姚餐厅念念不忘,“姚餐厅真的不错,比我吃的P.F.CHEN中国菜好多了,当然,在中国吃到的食物更好吃。”

  来到首体,哈里斯被请上了主席台,和李元伟坐在一起。当中国队一度有望追上的时候,哈里斯开始给中国队鼓掌。姚明看到了主席台上的哈里斯,隔着球场冲他招手。赛后,哈里斯急忙赶往中国队更衣室,他首先看到了尤纳斯,两位老人结结实实地抱在了一起。这时候朱芳雨从更衣室里走了出来,他并没看到哈里斯,尤纳斯一把拉住了他,说:“朱,看看谁来了。”哈里斯摸了摸朱芳雨的脑袋,小朱腼腆地笑着。

  走进更衣室,哈里斯遭遇了一阵拥抱和握手。有几个新人哈里斯并不认识,他就问尤纳斯,那个王是哪个,因为他知道国家队新进了两个姓王的球员。很快更衣室的门被关上了。

  姚明也坐在更衣室,他一直跟哈里斯聊着天,他们两个也是最后从更衣室走出来的。一路往外走,哈里斯一路跟姚明说着受伤之后康复的事情。哈里斯建议姚明坚持上肢力量的练习,也可以利用橡皮带来练习柔韧性,“詹姆斯受伤的时候,就经常用这种方法练习。”

  刚刚见到老朋友,哈里斯一步都不愿意离开尤纳斯,刚刚接受记者采访才两个问题,他就说“不好意思,我要跟我的朋友吃饭,没法继续说了”。在短暂的采访期间,哈里斯说起了中国队的表现,“我想没有姚明的中国队本身就很难打,因为他们需要打一种没有内线的篮球。不过能再次看到他们比赛,还是很不错的。从今天的比赛来看,进攻上的确需要继续改进。我还看到了不少新人,孙悦、王,我想只要给尤纳斯时间,中国队会更好的。”

  跟着尤纳斯,哈里斯甚至走进了新闻发布会,坐到了发布席上。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尤纳斯继续接受记者们的围攻,哈里斯在一旁轻松地跟记者聊起天来。


  爱问(iAsk.com)银狐 相关网页约21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