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哥拉主帅夸地板没问题:是水渍让我们折一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21:24 新浪体育

  进入体育视频首页,观看更多精彩体育视频

安哥拉发布会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继续进行。在今天的第二场比赛中波多黎各73-90不敌安哥拉,在本次杯赛中遭遇四连败,在本次杯赛垫底已成事实。赛后安哥拉主教练切莫克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主持人 : 各位媒体朋友大家晚上好,欢迎大家参加今晚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安哥拉队和波多黎各的赛后新闻发布会,我们先请到的是安哥拉队主教练,首先邀请安哥拉队主教练对本场比赛做一下简单的评述。

  切莫克斯 : 首先波多黎各队他们打得非常好,他们一对一能力非常强,但是我们防守非常好,我感觉波多黎各的速度非常快,我们的防守非常好,防守了他们的一些主要得分手,他们的突破,他们的投篮都非常出色。我们今天的篮板非常得好,我们基本上所有的后场篮板都获得了,并且我们今天的进攻也打得非常流畅,非常漂亮,但是比赛中,我们一度陷入被动,但是经过暂停,我们经过战术部署和调整,改变了被动局面。

  今天我们的外线发挥得非常好,我们三分球命中率非常高,但是我想说的是我们的两分球命中率并不是很高,我们内线的命中率被对方有效控制,我觉得安哥拉队这几场比赛打得非常好,如果我们有足够休息的话,我们还是很有希望获得本次冠军杯冠军的。

  提问 : 我想问一下教练,昨天受伤的球员现在伤势怎么样,感觉今天的场地,打球的时候队员对场地的感觉和昨天有很大的区别吗?

  切莫克斯 : 首先我想说的是,我们这名队员的伤是大腿,并且是腹沟股肌肉拉伤,伤得比较严重,至少要三个星期不能比赛,而且这名队员将不能参加非洲杯,我们还有一名后卫在葡萄牙打球,他现在还没有认定让他替安哥拉队打球,这个问题会很快解决的,如果他到这里来代表安哥拉打球的话,我们的球队会更加强大,而且还有11号球员,他也是非常好的队员,我想我们的队会越来越强大。

  关于地板的问题,我想说这个地板非常标准,非常不错,昨天的原因主要就是因为地板上有水,还有一些果汁之类的东西在地板上无法擦掉,造成地板非常湿滑,就这个地板非常好,今天的比赛之前还有一场比赛,都没有问题,对地板没有任何意见。

  主持人 : 让我们结束对安哥拉队主教练的采访,谢谢他的到来。


  爱问(iAsk.com)安哥拉 相关网页约261,596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