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立陶宛主帅:一主力因伤缺阵 澳大利亚得分太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8:14 新浪体育

  进入体育视频首页,观看更多精彩体育视频

立陶宛发布会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斯坦科维奇杯战火再燃,大洋洲冠军澳大利亚对阵立陶宛。结果澳大利亚109以96击败立陶宛,战绩两胜两负;立陶宛则金身告破,战绩三胜一负。赛后立陶宛主帅切莫克斯出席了发布会——

  主持人 : 很高兴立陶宛队的主教练和球员出席今天的发布会,首先按照惯例请立陶宛队的主教练评述一下今天下午的比赛。

  切莫克斯 : 首先我觉得我的对手非常的好,我很尊敬他们,同样对我们的球员,我们的球员也非常好,他们打到了最后一刻。

  我想说,昨天晚上的比赛我们赢得非常艰难,我们感到从身心上从精神上非常疲劳,同时我们有一位主力队员因为肠胃道的疾病没有参加比赛,对我们球队的水平有很大的影响,我们的队员确实在防守上没有那么强壮,进攻上也没有你们犀利,最主要是让对方得分太容易了,得了太多的分。

  提问 : 今天的防守非常的不好,对方的三分得分率在66.7%,我想在对手投出很多三分球以后,您针对对手的非常高的命中率制定了一些什么战术没有?

  切莫克斯 : 首先我想说的是我们的球员很疲劳,在防三分上,我们没有做到有效的协防,从而导致对手的命中率非常高,主要的原因还是我们的球员非常的疲劳。

  提问 : 你们昨天是赢得了比赛,今天却又输给了澳大利亚,你们明天还有一场比赛,你们将怎么进行部署?

  切莫克斯 : 首先,我们今天在比赛之后我们全队会开一个会议,总结我们今天的比赛,还是一句话,我们今天球员身体状况非常不好,今天我们的防守和进攻的速度都非常的慢,总是慢一拍,很不到位,我们还有一天的比赛,明天我们还有一场比赛,对手同样会研究我们的弱点,我们也会研究他们的弱点,我想我们会针对下一场比赛做严密的部署。

  主持人 : 如果没有问题的话,我们结束今天的新闻发布会,谢谢立陶宛队的主教练和球员。


  爱问(iAsk.com)立陶宛 相关网页约522,63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