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立陶宛主帅为败军阿根廷唱赞歌:现在说夺冠太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8:24 新浪体育

  进入体育视频首页,观看更多精彩体育视频

立陶宛主帅出席发布会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首都体育馆消息,休整一天后,斯坦科维奇杯继续鏖战。两战皆保持全胜的南美洲冠军阿根廷对阵欧洲冠军立陶宛,结果立陶宛83比77战胜阿根廷,取得三连胜。赛后立陶宛主教练切莫克斯和队员斯匹纳斯出席了发布会——

  主持人::下面有请立陶宛队的主教练和球员,先请立陶宛队主教练比赛简单评述一下这场比赛。

  切莫克斯::首先我高度称赏我们的对手,我第一场比赛就在观察这支球队,我看他们怎么进攻,怎么防守,这样我们才能更好地打今天的比赛。他们工作非常努力,他们非常好地完成了工作,我非常欣赏他们。我们整场比赛打得非常好,我们全场进攻非常流畅,速度也非常快,但是下半场开始的时候我们体力上有一些疲劳。我们的球员重新从身体内找到了自己的力量,来继续投入到比赛中,最后获得了非常艰难的胜利。在昨天或者是前天新闻发布会上,我和大家说过,我们球队是很年轻的球队,我们球员没有多少的比赛经验,但是从今天比赛我发现我们的球员得到了一些很好的经验,这是非常宝贵的。

  与他们工作是非常容易的,因为他们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场上位置而努力拼搏,寻找机会,我爱他们。

  提问::我想问一下立陶宛主教练,昨天是怎么精心准备这场比赛的,能不能说说上午下午和晚上的安排。

  切莫克斯::我们确实很好地准备了比赛,昨天上午我们全队去了长城,从长城回来之后,午饭后我们一起开了会,同时观看了阿根廷队之前的比赛录像,进行了战术部署,然后到场馆进行了热身训练,今天我们又重复了一下对阿根廷队的战术部署,这是非常重要的。

  提问::听说这次你们来中国的这支球队有一个目的是为了给国家一队提供补充球员,三场比赛打过了,你们有没有什么特别的人选?

  切莫克斯::开玩笑地说呢,我很希望我把这支球队带到世锦赛说,在这支球队中我发现很多很优秀的球员,比如在困难的时期如何打进攻,如何防守,他们会在场上找到自己的位置,这是非常重要的,我很欣赏这支球队。

  提问::我想问一下立陶宛的球员,昨天和中国队打了,今天和阿根廷队打,你自己感觉中国队和阿根廷队哪个更难打?

  斯匹纳斯::首先我觉得两个队都非常强大,首先说中国队,中国队是这里的主队,他们会为了自己家乡拼尽全力,打中国队非常难打的,但是我觉得阿根廷队是这次比赛中实力最强的一支球队,也是非常难打。

  提问::您认为阿根廷是最强的一支球队,战胜了阿根廷以后,是不是意味着这次夺冠就有希望了呢?

  斯匹纳斯::不是这样的,当然阿根廷队非常好,但是并不说明我们就可以拿到这个冠军了,我们更加需要不断努力,打好每场比赛,试着将球队带到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主持人::谢谢大家参加今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谢谢各位媒体的光临,同时谢谢立陶宛队的教练和球员。


  爱问(iAsk.com)立陶宛 相关网页约522,397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