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斯威夫特像只野兽 对新赛季我已迫不及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02 篮球先锋报

  记者王猛7月27日报道 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终于可以再次听到麦格雷迪的声音了。不久之前,他从家乡回到了休斯敦,为即将于7月30日开始的麦格雷迪慈善垒球赛做宣传。可这个当口,也是球队交易即将发生的日子,麦格雷迪说自己对球队现在为交易做出的努力非常满意,“我相信球队已经找到了我们需要的人,而且这种努力还在继续,我相信,下个赛季的火箭会打得非常好。”

  斯威夫特像只野兽

  为了能让斯威夫特来火箭,麦格雷迪确实费了不少劲。除了向火箭表态之外,他还亲自招待了斯威夫特,而他所做的这一切就是因为,他相信,斯威夫特就是火箭需要的那个人:“我可是花了不少劲招待他,然后跟他讲火箭是多么需要他的到来,还要劝说他接受火箭给出的那份并不是最高的价钱。不过好在他答应来了。”

  赛季结束了近三个礼拜之后,麦格雷迪才能让自己在看季后赛录像的时候,心情平静一些,他是一个对胜利有些偏执的人,为了得到胜利,在球场上他会冲着任何人大吼。他说如果有了斯威夫特,或者朱旺·霍华德能够一直健康的话,过去的那个季后赛,一定会是不同结果的。

  “如果我们季后赛的时候能够有霍华德,恐怕被淘汰的就不是我们了。本来我们在大前锋的位置上就需要有所改进,可越是到了季后赛如此重要的时刻,我们在这个位置上缺少的却更多了。我想斯威夫特对于我们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充,我们这是在延续一个非常好的过程。上个赛季,火箭队一直在不停地交易,而每次交易之中我们都有收益,斯威夫特是另外一笔好的交易,他就是我们在胜利的拼图游戏中需要找到的那一块。”

  高兴的麦格雷迪甚至开玩笑地用“beast”这个词来形容斯威夫特。他说:“这个人就像野兽一样。上个赛季,他在姚明头上的那记扣篮,是我们从来没见过的。姚明是我的兄弟,可是我不得不承认,在那一球上,斯威夫特战胜了姚明。”也正是斯威夫特的那一记扣篮,给麦格雷迪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也想到了,如果把这个如此有爆发力的人放在自己球队的阵容里,会是怎么一个样子。

  他说:“我可以想像出他会在球馆里作出什么样让人吃惊的事情,他可以快速奔跑,有出色的弹跳,可以飞来飞去给对手送去火锅。我都可以看到,当我们把他放到诺维茨基面前防守的时候,他将如何把自己发挥出来。他跟我说,他需要的是来自队友的尊重和一支可以赢得比赛的球队,我跟他说火箭就是这样的球队,我们在等待他成为我们的一部分。”

  麦格雷迪越说越兴奋,明年的火箭队,按照他的思路重新建立起来的火箭,让他信心百倍,“明年,想想明年,我们会非常非常好的。相信我。我已经等不及下个赛季赶紧开始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麦蒂新闻 全部斯威夫特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