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大利亚主帅:胜利增强自信心 对阵中国不会含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23:48 新浪体育

  进入体育视频首页,观看更多精彩体育视频

澳大利亚主教练赛后谈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首战输给对手31分让澳大利亚男篮脸面全无,但时隔一天,他们就用28分的优势洗刷了耻辱。北京时间7月27日晚,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第二天最后一场比赛澳大利亚队以106-78大胜波多黎各队,打出了斯坦科维奇杯开赛以来首场得分破百的比赛。赛后澳大利亚主教练格瑞基恩出席了发布会——

  主持人 : 我们都知道这场比赛澳大利亚队以大比分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相信教练也有很多要说的,首先我们让教练评价一下今天晚上的比赛。

  格瑞基恩 : 正如昨天晚上我们的新闻发布会说的,我们球队是刚刚组建的球队,我们非常疲劳,大家配合不是很熟悉,但是今天在对抗方面,在拼抢方面我们都加强了,所以我们赢得了这场比赛,我相信以后我们会越来越好。年轻的球队需要这样的自信心,这场比赛为我们球队和球员提高自信心有很大的帮助,这正是我们需要的。

  提问 : 在八月份在澳大利亚有一个四国赛,参赛的有澳大利亚队,是不是还是这支球队?

  格瑞基恩 : 首先我要说的是,我们现在的国家队有一部分球员,现在正在效力与22岁以下澳大利亚国家队,而且还有一些球员现在正在NBA夏季联赛打球,这是我们的顶级球员,当然我们现在这支球队有非常多的人,是我们以后国家队的主要球员,也是我们组建我们最强大的国家队的一个主要的后盾,当然在四国赛上,我们在这里的球员当然会绝大多数会出现。

  提问 : 我想问一下这位球员,如何展望对中国队的比赛?

  澳大利亚队员 : 我们的球队现在合作得越来越好,我相信在后天的比赛,我们会打得很好的。

  主持人 : 如果没有任何问题,我们结束今天所有的新闻发布会,谢谢媒体的光临,谢谢澳大利亚国家队的主教练和队员,谢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澳大利亚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