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自由市场签约继续推迟 老鹰黄蜂图有空额难引凤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1:4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熊宇报道 本周一(7月25日),NBA宣布自由球员签约时间推迟到 下周一或者周二。“我们正继续同工会磋商,双方都对本周末达成协议乐观。”NBA发言人蒂姆·弗兰克表示,“一旦协议完成,自由球员签约就正式开始。”

  现在仍未与球队达成转会协议的有热火的达蒙·琼斯、快船队的雅里奇、开拓者的后卫斯塔德迈尔、森林狼队的斯普雷维尔及老鹰队的泰伦·鲁等。目前亚特兰大鹰和新奥尔
良黄蜂的工资空额最大。这两支球队都没吸引到任何自由球员加盟。有消息称老鹰工资空额为七千万美元,他们已向太阳的乔·约翰森开出五年合同,并希望从凤凰城带回优秀球员。

  为避免奢侈税,很多球星都可能被扫地出门。小牛抛弃芬利可省下5100万美金。尼克斯则考虑处理饱受膝伤困扰的休斯敦,这将在下两个赛季为球队节省约4000万美元的奢侈税。湖人队也可能对老将布赖恩·格兰特下手,下赛季他的薪水将达到3000万美元。

  到本周一为止,共有35名球员与球队达成了转会协议,主要转会如下(单位:美元)

  雷·阿伦 超音速(5年,8000-8500万)

  迈克·里德 雄鹿(6年,8500-9000万)

  拉里·休斯 骑士(5年,6000-6500万)

  戴勒姆波特 76人(6年,6000-7000万)

  伊尔戈斯卡斯 骑士(5年,5500-6000万)

  博比·西蒙斯 雄鹿(5年,4700万)

  莫布利 快船(5年,4200万)

  拉希姆 篮网(6年,3700-3800万)

  哈斯勒姆 热火(5年,3000-3200万)

  加德祖里奇 雄鹿(6年,3600万)

  斯威夫特 火箭(5年,2800-2900万)

  夸梅·布朗 湖人(3年,2200-2400万)

  马绍尔 骑士(4年,2000-2100万)

  霍里 马刺(3年,薪水未透露)

  以4950万美元“工资帽”计算,还有部分球队有工资空额:鹰队(2350万)、山猫(1800万)、黄蜂(1100万)、快船(1000万)、超音速(1000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球员转会新闻 全部签约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