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锋雨双子星联手发威 张云松给点机会就灿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22:48 新浪体育

  与安哥拉一战,两队打得难分难解,分差在大多数时间里徘徊在两三分上,谁也无法把比分拉开。

  在适应了安哥拉的紧逼防守之后,中国队的外线威力开始显现。杜峰先是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投中三分,之后,安哥拉同样还以颜色,双方战成36平。但之后不久,同样来在广东队的朱芳雨再次用三分球把比分反超。

  利用一次暂停的机会,尤纳斯把擅长得分的张云松派遣上场。张云松也没有辜负尤纳斯的期望,利用自己的速度搅乱了安哥拉的防守阵型,连续两次突破得分,比分变成43比39。

  在一次进攻中,杜峰与对方的球员撞到了一起,不得不一瘸一拐地走下赛场,不过伤情应该不会太重。

  第三节比赛,两队战成45比41,中国队领先4分。

  (第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云松新闻 全部朱芳雨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