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物质刺激令后排观众很无奈 小志愿者分散球员注意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21:08 新浪体育

  

  为了活跃赛场气氛,主办方可谓是绞尽脑汁,除了常规的篮球宝贝热舞助兴,还采用了“物质刺激”。

  每到比赛的间隙的时候,都会有工作人员向看台上扔体恤衫。从现场的情况看,这
一招果然奏效,为了能够引起工作人员的注意,观众们都大声叫喊着,甚至胜过了给球队的加油声。不过,由于扔体恤衫的是些年轻的女学生志愿者,不管后排观众的叫声多大,只能是无奈地看着奖品落到下面人的手里。

  另外,由于拉拉队跳舞后,道具的彩纸屑会掉到场地里,所以,主办方还找来6、7名七八岁的小孩子专门负责捡拾纸屑。这些小志愿者们也非常的负责任,工作起来也颇有些“争先恐后”的味道。比赛还在进行的时候,他们就一个个弯腰弓背,摆出起跑的样子,随时准备冲进场内。

  好不容易逮到工作的机会,他们也不甘落后,唯恐自己比别人少捡了。

  孩子们的这番表现,不但令场外的观众忍俊不禁,就连参加比赛的队员也感觉很好玩,在听教练布置战术的同时,不时地用眼角瞟一眼可爱的孩子们。

  (第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花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