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遗憾中国男篮低调出战 斯坦科维奇杯李楠铁定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5:4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北京专电 中国男篮出征此次斯坦科维奇杯并没有什么包袱,作为备战亚锦赛前的一系列热身比赛的一站,最让人关心的话题还是从美国归来的姚明是否有上场的可能性。昨天,篮馆中心主任李元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地表示——姚明由于伤势的原因将肯定缺阵。

  而在前两天传出的中国男篮外线主要射手、队长李楠由于手臂伤势的加重也将肯定
缺席本次比赛的说法,国家男篮领队阿的江解释说,李楠的手臂确实有伤,因此他将接受核磁共振的检查以确定能否参加比赛,并不是像此前所说的那样肯定无法参加比赛。记者昨天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也遇到了李楠,很难看出他手臂伤势的严重程度,不过国家男篮主教练尤纳斯在稍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无奈地说:“我本人其实非常希望李楠能够上场比赛。”可见李楠的伤势恐怕并不轻,在斯坦科维奇杯比赛中上场的可能性不会很大。

  内线“小巨人”姚明不在,外线“小李飞刀”李楠也上不了场,主教练尤纳斯也只能低调地说本次参赛的目的是——“赢下尽可能多的比赛。”不过尤纳斯还是表示说,这支国家队的目标就是2008北京奥运会,短期内的目标就是在男篮亚锦赛上夺冠,不会太在乎这次比赛的胜负。

  昨天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还有一个很敏感的话题也抛到了主教练尤纳斯面前,那就是现在的国家队中将有三个人不能随队参加亚锦赛,他们是谁?面对这个问题,尤纳斯先是狡猾地笑笑,然后说:“我现在只能说,在去亚锦赛之前,我会保留目前在队中的所有队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斯坦科维奇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