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屋漏偏逢连夜雨 男篮队长李楠受伤尤纳斯直叹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3:30 都市快报

  姚明不能打比赛了,但中国队的伤病名单却远远不止一个姚明,男篮主帅尤纳斯几乎到了无兵可用的窘境。

  队长李楠出现在了昨天的发布会上,但他的伤很有可能让他无法上场比赛,尤纳斯在谈到李楠时的表情尽是无奈:"我很希望他能够比赛。"另外,在昨天的训练中又传来一个不好的消息,张劲松的灰指甲日渐严重,剧烈的疼痛使他不得不放弃随后的训练。

  目前中国队的人员不整,尤纳斯表示:"现在有球员受伤,特别是姚明,中国队有姚明和没有姚明有着很大的区别。我们这次主要是锻炼球队,竭尽全力打好比赛。"至于目标,底气不足的尤纳斯说:"那当然是赢得尽可能多的比赛。"

  今天,中国队将迎战实力较弱的安哥拉队。(徐毅)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