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只为夺冠而来 尤纳斯:中国队尽量多赢几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0:03 济南时报

  由于姚明的缺席和李楠的不确定因素,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前几天对斯杯的前景一直保持低调,“我今年最重要的任务就是9月的亚锦赛,至于斯坦科维奇杯,那只是一次普通的热身赛而已,我要继续考查队伍,成绩对我们来说无所谓。”不过最近随着斯坦科维奇杯赛的日益临近,尤纳斯感受到了来自主场球迷和媒体的巨大压力。在今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他终于调整了中国队的目标,表示要“赢下尽可能多的比赛”。

  “你好,中国!”尤纳斯微笑着用中文和记者们打着招呼。但说起本次比赛的前景,尤纳斯就显得有些沉重了。也难怪,尽管阿罗约、吉诺比利等NBA大腕都不来,但阿根廷、立陶宛等队实力并没有因此削弱多少,而中国队由于少了姚明,实力大受影响。虽然斯坦科维奇杯在重要性上无法和亚锦赛相比,但毕竟是国际篮联主席程万琦专为中国队办的国际大赛,又是在家门口作战,如果场面难看确实说不过去。所以,如何多赢几场,让球迷和媒体满意,是摆在尤纳斯面前的一道难题。

  和尤纳斯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阿根廷队主教练赫尔南德斯则信心十足:“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夺冠的。虽然这支阿根廷队只保留了去年雅典奥运会时的两名老队员,但球队实力依然强大。”而立陶宛队主教练科米修斯和他的老乡尤纳斯一样,都很谨慎:“我们尽量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特派记者 李夫杰 (时报北京7月25日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根廷新闻 全部尤纳斯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