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猛将发威君主主场狂胜震动 菲菲苗苗同享胜利果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4:1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5日上午,萨克拉门托君主队在阿科体育馆迎战来访的底特律震动队。结果君主队以91-51狂胜震动队,其中妮可-鲍威尔斩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25分。中国女篮国手隋菲菲短暂登场比赛,四分钟内得两分。苗立杰仍然在伤病名单上。

  比赛开始前,君主队工作人员示意球迷预演喝彩助威,球迷们发出震天的声音,希望君主队能够止住连败两场的颓势。受伤的沃克拄着拐仗,在队员介绍时第一个出场,表示
了对队友们的支持。苗立杰着红色上衣第三个出场,隋菲菲第五个出场。球迷反应非常热烈。此后双方队员在场上热身,君主队并未受上场失利的影响,全队积极练习投篮。

  今天比赛开场以后前几分钟,震动队内外开花,连投连中,好在鲍威尔挺身而出,三投三中连得八分,凭一己之力把比分咬住。君主队被鲍威尔鼓舞,防守拼得非常猛,大前锋布朗森的篮板控制得很好,半场就有9个篮板进账。主力后卫牛顿上一场比赛中发挥不好,被教练训哭,这场防守很到位,两次抄截成功,非常鼓舞士气。牛顿被换下场时,老大格里菲斯和菲菲苗苗等都兴奋地从板凳上起身与她击掌。上半场结束时君主队已经以33-27领先,其中鲍威尔独得13分。

  下半场开始前,菲菲苗苗和君主队的姑娘们一起抱成团,互相鼓气。开场以后5分钟,鲍威尔依然手热,君主队其余女将也开始发威,打出一个17-2的高潮,将比分拉开到50-29。下半场还有13分26秒,君主队54-31领先,鲍威尔已经豪取23分。此时教练示意隋菲菲上场,让猛将鲍威尔小息。隋菲菲上场以后得到一次突破机会,造成震动队福特犯规,隋菲菲两罚两中,继续保持百分之百的罚球命中率。此后在比赛还有1分29秒时,君主队85-48领先,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本场比赛最大功臣鲍威尔下场,隋菲菲上场,但是时间太短未有表现。

  今天比赛结束以后,更衣室里一片欢腾,菲菲苗苗也笑逐颜开。君主队取胜以后,以14胜7负继续占据西部第一的高位,君主队周三继续坐镇阿科体育馆,迎战夏洛特蜂刺队。目前蜂刺队3胜18负居于东部倒数第一。去年鲍威尔在蜂刺队颇不得志,甚至因为与教练意见相左而被冷藏于板凳上,当记者表示希望她下场比赛打蜂刺继续表现时,鲍威尔擦了擦头上的汗,兴奋地挥拳示意:“Yes! ”

  (刘卫 feifeimiaomiao.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隋菲菲新闻 全部鲍威尔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