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阿根廷男篮率先抵京 赫尔南德斯:吉诺比利需要休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4:54 每日商报

  参加斯坦科维奇杯的阿根廷男篮昨天抵达北京,原计划15点05分到达的航班晚点了2个小时,他们乘坐的MH372次航班是经吉隆坡飞抵北京的,全团有20名成员。

  阿根廷队主教练并没有随队前来,据悉他将在下周二———比赛开始的当天,赶到北京与球队会合。

  阿根廷队的负责人赫尔南德斯说:“我们这支男篮同奥运会拿冠军的那一支并不相同,我们补充了一些很有天分的年轻球员。我们很高兴这一次能来到北京,对于球迷们的关注我们也感到很荣幸,我们会在比赛中尽我们的全力。”

  谈到头号球星吉诺比利,赫尔南德斯说:“马努刚刚在NBA经历了一个非常非常漫长的赛季,所以他实在太需要休息了,而且,明年他还要面临着NBA总冠军的卫冕,而且,我们阿根廷队也把目标盯准了在日本举行的男篮世锦赛,我们希望他能够一直保持好自己的状态。”阿根廷队是第一支抵达北京的参赛球队,他们将下榻在香格里拉大酒店。(每日商报)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