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回京备战斯坦杯 集训名单暂时不会裁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4:40 新浪体育
中国男篮回京备战斯坦杯集训名单暂时不会裁人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上午11点,结束了2005四大洲国际男篮对抗赛征程的中国男篮,搭乘CZ6217次航班抵达首都国际机场,备战将于7月26日揭幕的斯坦科维奇杯洲际冠军杯赛,参加这次斯坦科维奇杯的立陶宛队也同时到达,至此,本届斯坦科维奇杯的六支参赛队伍已经有半数在北京,开始备战很快将启开大幕的首届斯坦科维奇杯。

  同机抵达的还有参加这次四国赛的立陶宛队、美国明星队和新西兰队,美国明星队
和新西兰队将在北京稍作休整,返回国内。而立陶宛队将继续留在北京,参加斯坦科维奇杯的比赛,中国队和立陶宛队将再次交锋,双方在晋江和哈尔滨各胜一场,中国男篮的立陶宛籍主教练尤纳斯将再次带队面对自己的祖国球队。

  据中国男篮领队薛云飞介绍,中国队23日下午和24日上午将放假休息,24日下午就开始正常的训练,25日上午的训练结束后,队伍将开拔前往友谊宾馆。谈到这次四国赛备战的目标时,薛云飞表示,还是通过这种高水平的国际大赛,增强队员们的经验,同时进一步备战将于9月开始的亚洲男篮锦标赛。薛云飞同时表示,短期内不会对国家队的集训名单进行调整,因为目前姚明有伤无法打斯坦科维奇杯,李楠的臂伤加重,要做核磁共振,可能也无法打斯坦科维奇杯,而且斯坦科维奇杯很快开始,所以男篮名单在斯坦科维奇杯前不会进行“瘦身”。

  上午7点30分,中国男篮的队员们从哈尔滨新加坡大酒店乘坐大巴,前往哈尔滨机场。因为前一阶段男篮队员们进行了高强度的身体素质训练,队员们身体还没有恢复过来,加上转战晋江和哈尔滨两地,8天内打6场比赛,大家都显得非常疲劳,从哈尔滨到北京只有1个半小时,但是很多队员都很快进入梦乡。

  “今天先回家一趟,休息休息,明天中午归队,恢复训练。”家在北京的北京金隅队控球后卫张云松说。而对于很多家不在北京的队员来说,休息时间可能主要是补补觉,听听音乐,上上网,玩玩游戏,放松一下。

  立陶宛队也只有一天的时间来进行调整。据立陶宛队主教练科米修斯介绍,“我们的队伍将在今天休息一天,只有一天,明天我们将开始正常的训练。“对于这次斯坦科维奇杯的目标,科米修斯表示,首先是锻炼队伍,因为我们这次的阵容都是以年轻队员为主,所以不会有具体的目标。”但是科米修斯挤了一下眉毛,又说,“不过既然我们来打比赛了,就想力争每场比赛的胜利。”

  (张仪)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国男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