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帅不满最佳防守失威力 隋菲菲攻强守弱需多加磨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4:1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3日,君主队在主场以63-73惨败给自由队,遭到了二连败。隋菲菲出场5分钟,3投1中得3分和1次助攻。格里菲什18分为君主最高,君主队全场命中率只有37.3%。

  赛后,老帅怀森南特对队员们的表现提出了严厉的批评。

  “虽然这一场比赛是沃克第一次缺阵,但是我们只少了沃克一个人,还有其他四个
人呢,他们都在干什么呢?”

  虽然君主最终输给自由10分,但分差最大时,君主曾经落后20分左右,也难怪怀森南特毫不留情地指责队员。

  “我们的防守曾经是联盟中最好的,但是看看今天的表现怎么样呢?另外,我们的命中率那么低,怎么可能取得胜利?”

  对于国内球迷最为关心的隋菲菲,怀森南特也不客气地给予了批评。

  “虽然她进了球,但是她没有防到谁。后来她所防守的队员简直是投一个进一个,所以我只能把她换下去。”

  主教练今天不止对菲菲的表现不满,对所有场上的球员都不满意。每个球员从他身边跑过的时候,都会被他吆喝着“注意防守”。

  当然,老帅也肯定了隋菲菲的长处。

  “另外,隋菲菲是一个非常好的进攻球员,她的得分能力非常强。不过,要想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她必须在训练中练好防守,我才会考虑给她更多的机会。”

  隋菲菲要想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在场下就必须多加练习自己的防守能力了。怀森南特注重防守在全联盟中可是出了名的,他的取胜哲学就是:如果对手不能得分,他们就不会取胜。

  (刘卫feifeimiaomiao.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隋菲菲新闻 全部君主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