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宣布自由球员交易期开始时间 火箭还要等六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由于劳资双方谈判的问题,今年的自由球员交易期又被推迟了。幸好,这次大家不需要等待太久。今天刚刚从NBA方面传来消息,球队和自由球员的正式签约日期将从7月28日开始。

  原先的计划是球队和球员可以在7月22日正式开始签约。但是由于劳资双方没有就新的劳资合同达成一致,因此签约日期也被延迟,好在只是延长了六天。

  虽然说无法签订合同,但是NBA的球队和球员还是在过去的几个星期内谈妥了大量的签约意向。后卫雷-阿伦将留在超音速,里德将留在密尔沃基雄鹿,他们两个也是这个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中最为重量级的人物。

  根据媒体的报道,阿伦将和球队签订一份五年的合约,价值大约是8500万美元;而里德则和老东家雄鹿达成了签约意向,双方的合同长度六年,价值约为9000万美元。其他重量级的自由球员还包括了拉里-休斯等。不过他们都改换了门庭。拉里-休斯下赛季将披上骑士队的队服比赛,他将和骑士队签订一份五年7000万美元的合同。斯威夫特将加盟火箭,这也是中国球迷最为关心的交易。

  当然,到目前位置,自由球员市场上还是有一些球员没有达成任何的签约意向。太阳队的后卫乔-约翰逊就是这些球员中最有价值的一个。

  (嘟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BA新闻 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