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双方退一步王治郅事件现转机 可能回国打十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4:24 武汉晨报

  晨报讯 纠缠了两年之久的“王治郅事件”或许很快就会有结果,这次,是真的。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如果不出意外,大郅将在十运会之前赶回来,帮助八一队打十运会。

  有关合同问题,大郅也作出回应,目前大郅和热队的合同已经结束,原本准备参加夏季联赛的大郅在7月初明确表示,将不参加夏季联赛,这意味着他已经为回国打十运会腾出了时间。毕竟,大郅也知道,在十运前赶回国,不仅是最好的机会,也很可能是最后的机会。

  据了解,双方将各退一步,大郅回来帮八一队打全运会和2005年~2006年的CBA联赛,一年之后八一队同意大郅转业,届时大郅将能办理私人护照,出国再不会受到阻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治郅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