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山猫新秀发威击退超音速 鹰队下半场发威擒下爵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BA夏季联赛接近尾声,只有洛基山夏季联赛还有比赛,而且在北京时间7月23日也将结束。以下是22日三场比赛的概况。

  小牛67-马刺79

  梅尔文-桑德斯为马刺拿下25分,全场15投9中,队友安德列-巴雷特也贡献16分7次
助攻。前几场表现出色的约翰森不错,但今天10 投仅1中,得了9分9个篮板。

  约什-鲍威尔和迈克-哈里斯各为小牛拿下16分。

  首节两队战成16平,第二节马刺队一度取得优势。不过替补出场的姆邦加拿下7分,抢下4个篮板,小牛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追成28-30。

  前三节结束时,马刺只有54-53略占优势,但最后一节他们以25-14胜出,本节命中率达到58.8%,小牛队本节命中率只有34.9%。

  超音速79-山猫87

  费尔顿首节就拿下8分,山猫队很快就取得优势,但是队友们表现平平,首节过后反而被超音速以23-20反超。第二节费尔顿率队重新杀回,本节还有3分29秒时出手投三分,尽管肘部被打了一下,但还是命中,加罚中的后,完成少见的“打四分”,山猫一举以40-31扩大优势。本节山猫以30-16胜出。

  超音速不甘心失败,最后一节一度将追成66-67,但此后他们失误连连,山猫乘机扩大优势。

  费尔顿最后得了22分7次助攻,罗宾逊也拿下18分6个篮板3次助攻3个抢断。

  克里夫斯18分为超音速最高。

  鹰队90-爵士63

  两队第二次交锋,结果迥异。鹰队凭借下半场的出色发近,一举击溃对手。第三节鹰队12投9中,以30-14胜出,本节爵士命中率只有15.8%。前三节两队总共被吹了63次犯规。

  鹰队全场命中率达到60.9%。萨立姆-斯塔德迈尔拿下了13分,队友约什-史密斯和迪奥分别得11分和10分。

  爵士队全场命中率只有29.7%,失误19次,犯规42次。哈姆杰里斯13分6个篮板,西德尼12分,德龙-威廉姆斯6投全失,最后只得2分。

  (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山猫新闻 全部老鹰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