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水星不敌自由四连胜终止 狂热惨败后拿银星出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WNBA有三场比赛,水星队四连胜终止,神秘人客场击败彗星,狂热则从惨败中走出,击败银星。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神秘人70-彗星65

  贝尔德知道自由队必须有一个好的开局才能拿下彗星,所以她上半场就投中5个三分
球,命中率达到60%,神秘人上半场以43-36取得优势。不过彗星也不甘心失败,最后时刻发动反击,在比赛不到10秒时,霍杰斯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为3分。塔马克-约翰逊在最后时刻罚中两球,锁定胜利。

  弥尔顿-琼斯拿下15分,约翰逊11分,梅尔文10分。神秘人以二连胜完成了连续5个客场之旅,目前11胜10负。

  米歇尔-斯诺为彗星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3分,此前她们主场对神秘人7战全胜。

  银星53-狂热66

  狂热队上一场以21分的差距惨败给森林狼,她们马上从银星身上找到感觉。斯翠米凯特拿下14分,刚当选为上周最佳的凯金斯今天过26岁生日,但她上半场一分未得,最后只得5分6个篮板。不过本赛季凯金斯得分不满10时,他们5战全胜。奈塔利-威廉姆斯也为狂热拿下12分8个篮板,她们一度领先了16分。替补出场的舒马切尔拿下11分。

  费迪南德14分为银星最高,香侬-约翰逊11分。银星队全场失误22次,出手投篮比狂热少了21次。

  上半场狂热就一度领先12分,以31-24领先结束。

  自由80-水星70

  哈曼8投5中,为自由队拿下21分5次助攻,巴拉诺娃16分7个篮板,沃特斯12分6个篮板,全队5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水星队4连胜终止,未能创下四年来最长的连胜记录。泰勒拿下2分,德福吉17分,桃乐西16分6次助攻8个篮板。(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水星新闻 全部狂热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