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唐正东成功减肥5公斤:攻防转换速度还需要加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0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哈尔滨消息,四大洲男子篮球冠军赛在黑龙江大学继续举行,中国男篮以69比90败给新西兰。尤纳斯遭遇到上任后的最大惨败。中国男篮李楠三分球7投5中,得到17分,张劲松得到14分,易建联和唐正东各得到12分。新西兰队的后卫菲利普-琼斯砍下全场最高分24分。赛后中国队的中锋唐正东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点击查看视频

  “这场比赛我们在防守上还是做得不够好,给了对方太多的空当出手。”小唐说。这场比赛,新西兰队射中了21个三分球,两分球26投11中,三分球31投21中。

  这场比赛小唐5投3中拿下12分,这也是他在已经进行完的5场四国赛(两站)的最高得分。但是小唐还是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攻防转换的速度方面还需要加强。”对于自己前几场比赛的表现平平,唐正东说,“作为一个运动员,应该对自己的状态进行调整。我现在正在调整自己的状态,相信自己应该可以恢复到一个比较好的状态。”

  最近唐正东正在减肥,他也亲口证实了这一消息。“现在是在减肥,为了加强自己攻防转换的灵活性,这也是教练组的要求。”小唐说,“看起来效果很好,已经减了五六公斤。”

  对于这次四国赛和之前打过的中美对抗赛,唐正东坦言效果不错。“很有收获,”唐正东说,“前一段打了中美对抗赛,又打了四国赛,对自己的篮球意识和技术是一个提高。”

  (新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