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夏季联赛大巴成球队首发 不加盟公牛就辅佐小皇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0:34 篮球先锋报

  记者苏群报道 经纪人夏松带回国的消息是:如果巴特尔能找到一支NBA球队,那么不是公牛就是骑士,但无论会不会签他,都要等到7月22日NBA正式允许签约那天以后。

  按NBA的规定,7月1日到21日是与自由球员洽谈的时期,可以口头允诺但不能签字画押。7月22日起才能签合同,但各队先要解决大牌球员,然后动用“中产阶级条款”签一些关键球员,最后才轮到大巴这样级别的自由球员。

  夏松已经在巴特尔结束了赌城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后,先期回国,巴特尔则会在这两天回北京。巴特尔在美国打了四场夏季联赛,其中倒数第二场发挥不错,上场18分钟得了10分,最后两场他获得了“公牛队”的先发机会。

  这次参加赌城夏季联赛的NBA夏季联赛队伍多达16支,包括太阳队老板科朗吉洛和掘金队大老板在内的许多高层都到现场观看,球探、经理和总裁人数之多,是洛杉矶夏季联赛的三倍。看过大巴打球的球探和经理都认为,大巴有自己的身高和技术优势,但是他很长时间不打NBA比赛,心态必须调整,他必须想办法把自己的优势发挥出来。

  对大巴找到一支NBA队伍的前景,夏松的看法是“不能说没有希望”,“有百分之一的希望,就要做百分之百的努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巴新闻 全部巴特尔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