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劳资协议又出问题 斯威夫特加盟火箭将往后拖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0:3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20日电(记者梁希仪)由于NBA老板和球员工会之间的劳资协议20日没有最后敲定,原定22日开始的自由球员签约日期也被推迟,但推迟到何时尚未定论。

  NBA在一份传给30个俱乐部球队的备忘录中说,原来决定在为期6年的劳资新协议见诸文字后而拟于7月22日开始的自由球员签约日期,因为协议尚未成文,而无法按原日期执行。

  NBA官员法兰克说,新的预定签约日期还没有确定。但球员工会的发言人则预计,新协议和签约日期可望在下星期三、四拍板敲定。

  近三个星期以来,大部分球队都已同自由球员接触谈判,多数大牌球员的去向也已确定,并形成尝试性合同。其中包括杰出的投手阿伦和里德,他俩将分别留在原来的超音速和雄鹿队。此外,热火队大前锋哈斯莱姆和骑士队中锋伊尔戈斯卡斯也继续呆在各自球队。

  即将跳槽的优秀球员包括奇才队的休斯,他决定到骑士队效力,超音速队的中锋杰罗姆·詹姆斯,决定去尼克斯队。

  前状元秀克瓦姆·布朗也将从奇才到湖人,而湖人的巴特勒将到奇才。火箭队将得到灰熊队的自由球员斯韦夫特。

  目前还没有确定去向的自由人包括太阳队的首发约翰逊。当然,热火队是否即将与奥尼尔放弃下赛季3000万美元的剩余合同,转而续签一个更长的大合同,也在商谈和期待中。(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斯威夫特新闻 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