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连胜势头上周末被打断 广厦今战青岛仍有取胜资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6:50 每日商报

  连胜势头在上周末被打断,广厦猛狮男篮在今晚7:35又将迎来一个强敌——预赛北区冠军青岛队。

  这是一场必须取胜的比赛。首先,广厦输给东莞之后,在CBL的排名滑到了第二,如果再输,“前两名”的目标就有危险;第二,如果遭遇两连败,而且是主场两连败,对球队和球迷的信心将是很大的打击。

  当然,广厦也的确有取胜的资本。青岛队虽贵为预赛北区冠军,但自从外援受伤后,成绩一落千丈,在客场已经是三连败。而广厦方面,新外援肯尼经过几天的训练,应该能有比上周末好一些的表现,况且此君现在急于证明自己,在比赛中斗志将十分旺盛。事实上,在对东莞的比赛中,主教练张新民就已经开始为今晚的比赛做准备,他在第四节早早换下了贾楠等主力,以让这些老将在密集的赛程中得到休整。

  此外,今晚的比赛中,一群来自杭州功夫小子表演团的少林小子将来到赛场为广厦队加油助威,并带来精彩绝伦的少林棍法、铁布衫五枪刺身(红缨枪顶着赤裸裸的肚皮)、硬气功(断棍、铁头开钢板)、集体震山棍、十八般兵器展示等丰富多彩的少林功夫表演。

  (记者吴轶凡 每日商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广厦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