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刘炜接触时尚仍心系篮球 爱看动画片女友想领结婚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5:21 济南时报

  “千万别以为我会去做男模,我的主要精力,仍将集中在篮球上。”刘炜昨天说。在7月13日出版的《时尚健康男士》杂志上,刘炜身着运动装和休闲服的造型,颇为阳光时尚。

  “照片是前些时间休息时在上海拍的,杂志的摄影师要让我摆几个造型,我便试了试。我的经纪公司也有意将我打造成时尚健康的形象。”谈到最近有没有参加商业推广活动,刘炜说:“我很久没参加这类活动了,我最关心的是怎样提高自己的篮球水平,其他的事
由经纪公司去操作。”

  由于男篮新帅尤纳斯也认为后卫是中国男篮最薄弱的环节,作为中国队的主力后卫,刘炜在这个问题上也饱受媒体的“折磨”。

  “现在就连那些刚刚接触篮球的记者,也说中国后卫不行。听到这话肯定会不舒服。但我现在成熟了,不会被压力压倒,我对自己还是有信心的。说后卫不行,但我们奥运会也进入前八了嘛!”刘炜有点不服气,但也没有高估自己。“和世界最高水平的后卫相比,我确实有很多差距。但我相信经过自己的努力,可以将差距缩小。”刘炜目前在国家队主力后卫的地位是稳固的。尤纳斯有句名言:“最会为姚明传球的组织后卫就是最好的组织后卫!”和姚明合作了十年的刘炜,自然会被尤纳斯重用。

  离开赛场和训练馆,刘炜最喜欢打开电脑看看片子、打打游戏。昨天进他的房间时,刘炜正在看动画片《海贼王》。“我什么片子都看,动画片也很好玩啊。”刘炜说:“我们比赛和训练很紧张,静下来的时候,就想做一些能让自己放松的事。听听音乐,玩玩“魔兽争霸”,在网上拿枪狂扫一阵。”

  刘炜的女朋友是刘炜中学时代的同学,现在是一位心理医生。每个CBA主场,她都来看刘炜的比赛。“26岁对女孩子来说,已经不小了。我想早点把结婚证领了,但结婚仪式,肯定要在北京奥运会以后了。” (王志灵)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