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媒体:君主末节发威功亏一篑 MVP斯沃普斯力助彗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君主队在客场以54-58不敌彗星。中国球员苗立杰连续两场缺阵,不过隋菲菲第一次获得上场机会。隋菲菲上场5分钟,靠罚球得了2分,还助攻1次。以下为相关媒体对这场比赛的述评:

  WNBA官方网站:彗星飞越君主

  在下半场开场阶段,君主投失了前12次投篮中的11个,彗星借此把半场结束时的9分领先优势继续扩大。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剩12分钟的时候,凯蒂两罚一中把比分变成45比27,彗星领先18分。然而,君主这支联盟中防守最好的球队利用自己的防守,使得彗星14投2中,重新把比分追了上来。最终还是凯蒂和阿里安的三次罚球得分为彗星锁定了胜局。

  彗星队官方网站:彗星飞越君主

  斯沃普斯在上半场威风八面,无人能敌,半场就拿下了16分,全场共得22分,带领彗星以58比54战胜了来访的君主队。在最后得几分钟内,客队一度把分差追到两分,但是阿里安的两次罚球命中稳定了主队的领先优势。本场比赛,彗星队的严密防守遏制了对手的进攻,君主队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3%。

  君主队官方网站:君主功亏一篑

  从落后18分,君主一度把分差缩小到2分,然而最终还是以54比58遗憾地败下阵来。君主队打出了一个9-2的小高潮,把比分追成51比53,但再也没有继续反超。沃克12投8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卡拉-劳森得到10分,尤兰达-格里菲斯只得到6分和10个篮板。(第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君主新闻 全部彗星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