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尤因当年买春细节曝光 火箭竟有两人是俱乐部常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0:58 体坛周报

  对于一些NBA球员来说,脱衣舞俱乐部就是他们客场的家。原因可以用三S归纳:性(sex),保密(secrecy)和安全(security)。第一,脱衣舞俱乐部提供行性满足如上篮般容易。第二,俱乐部提供私秘环境,使外界很难发觉。第三,球员可以避免法律诉讼,非婚生子女的抚养义务和警方的性侵犯指控。因此,色情场所成为球员客场的预定行程。

  亚特兰大的“黄金俱乐部”使最具有代表性的球员放荡天堂。其老板卡普兰于1994
年买下,并改建成美国最豪华的脱衣舞厅,年利润达2000万美元。俱乐部主要迎合名人,尤其是知名运动员。球员全都知道,该俱乐部有最漂亮的姑娘,并提供各种招待:吃,喝和免费的性服务。

  1998年4月6日晚11点52分,帕特里克-尤因进入亚特兰大黄金俱乐部。侍者将尤因从大厅引到VIP房间。尤因在黑暗处坐下,保安把守门口。妖艳的裸体女子鱼贯而入。随后,俱乐部老板卡普兰和总经理希西格纳诺也赶来打招呼。

  脱衣舞女随后开始艳舞表演。约过十分钟,尤因性欲来了。众目睽睽之下,两名女子接近尤因实行口交。按标准尤因要付991.24美元,但他不用掏钱。尤因离开俱乐部前,卡普兰说,如果尤因想带舞娘回酒店也可以。1999年3月,FBI突袭黄金俱乐部。联邦政府为起诉卡普兰和16名雇员,准备了100页档案,指控该俱乐部是卖淫,使用不合法药物,洗钱,敲诈,伪造信用卡和逃税的场所。多名NBA球员被查出在该俱乐部接受非法性服务。没球员被起诉,但被要出庭作证,包括尤因。

  结合尤因和黄金俱乐部舞女的证词,真相大白天下。进该俱乐部如愿意掏很高的费用,可以进入“黄金房间”,那里的服务标准和尤因的遭遇一样。光临该俱乐部的NBA球员,及其他体育明星,都被带进黄金房间,而且分文不收。卡普兰认为,他们的光临可以提高俱乐部地位。脱衣舞女每晚收入在两千到三千美元之间。

  作为NBA球员,从少年时代展露运动天赋开始,就开始接到区别对待。大学时,区别对待的形式是:奖学金,简单的课程,免费的球鞋。到职业运动员阶段,不仅有成百万的年薪,还有无数的赞助合同,甚至性也是免费的。证词中尤因承认光顾过十次黄金俱乐部。这仅是在亚特兰大的数字。如果考虑当时NBA球队分布在28个城市,尤因出入色情场所的次数会是多少?

  在一名脱衣舞女的证词中,穆托姆博也是黄金俱乐部VIP方面的常客。穆托姆博甚至有这样的习惯:在舞女对其进行口交后大肆赞扬舞女表现。

  黄金俱乐部的真相对NBA公共关系是沉重打击。前尼克斯后卫约翰-斯塔克斯声称自己和舞女发生过性关系,但“现在将声明重新奉献给上帝”。公牛中锋安东尼奥-戴维斯在妻子陪伴下召开记者会,声明去过黄金俱乐部,但没让舞女进行口交。

  尼克斯大前锋奥克利承认在黄金俱乐部的不轨行为。但他对公众的反应表示惊讶:“这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么?那是个公共场所。就像你去购物中心买东西,你去那里(黄金俱乐部)享受和放松。”

  后记:尤因妻子里塔,在尤因和纽约26岁的舞女长期约会曝光后,向法院申请离婚成功。里塔还完成描写NBA球员婚姻不忠的小说,名字叫《主场优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因新闻 全部穆托姆博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