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热火肥皂剧莱利导演 大范甘迪打破新赛季帅位谜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0:33 体坛周报

  记者陈江源报道 如果把热火帅位谜团看成“神算子”帕特·莱利导演的肥皂剧,那么播映长达一个月后,莱利终于写下结局。周一,现任主帅斯坦·范甘迪表示:上周日在莱利家中,两人进行三个半小时的会晤,莱利最终决定由范甘迪下个赛季继续执教热火。“他向我保证下赛季我还将执教热火队,没任何附加条件。”

  肥皂剧的开场源于上月莱利对媒体表达颇为费解的话语,表示下赛季将更多参与日
常教练工作。随后媒体将其解读为莱利将再度出山,取代大范甘迪成为主教练。NBA元老级教练杰克·拉姆塞在ESPN网站撰文指出,他“非常确定”莱利会重执教鞭。上周六,肥皂剧达到高潮,莱利甚至亲口表示:“我打算让范甘迪离开主帅位置,因为我自己想成为球队主教练。”

  范甘迪同热火的合同还剩两年,每年可获250万美元薪金,而莱利在球队的绝对权利及“军政一体化统治”使范甘迪敢怒不敢言。范甘迪表示莱利仍将扮演更积极角色,但如何解读“积极角色”不清楚。

  两年前,莱利在赛季开始前几天的突然归隐江湖,大范甘迪临危受命表现不俗,两赛季率队取得101胜63负的好成绩,上赛季他们距总决赛仅咫尺之遥。“帕特过去两年和我相处非常好我想这还会继续下去。”不过,莱利暗示他不满球队近来状况,特别是发生在场外的事情,表示他想要“继续在热火最近十年所创立一种球队文化。”范甘迪周一对此作出了回应,认为他就是莱利创造的球队文化的一部分,相信自己不会摒弃这些文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莱利新闻 全部热队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