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夏季联赛新秀状元被逐出场 博古特自我评价很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0:29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欲速则不达,这是今年澳大利亚状元新秀博古特在NBA学到的第一课。19日进行的明尼苏达夏季联赛中,因与步行者无名中锋约翰·爱德华兹发生冲突,博古特被逐出球场。

  这不是状元郎第一次惹是生非。在今年选秀大会前,博古特为抬高身价,曾发表过轻视朗利等澳大利亚籍前辈的言论,结果惹得同为澳大利亚国手的安斯蒂大为生气,这位30
岁的中锋表示,他愿意和20岁的博古特“随时随地”一对一单挑,“我会击败他。”安斯蒂强调,至少有3到4名澳大利亚人的篮球水平比博古特高——安斯蒂在NBA平均每场得分不超过6分,如果依他的观点,博古特目前在NBA的水平也不过尔尔。后来朗利也表示,他对博古特有“这样一个笨拙的开始”感到失望。

  明尼苏达夏季联赛是博古特在NBA的首次公开比赛。19日步行者雪藏头号主力阿泰斯特,第三节还剩不到1分钟时,博古特和爱德华兹在篮下扭到一起,后者有意无意推中对方脑袋,博古特倒下后起来马上冲向爱德华兹。赛后爱德华兹表示,他并非有意推搡澳大利亚人,博古特则强调,他“需要休息”。

  这天他表现的确不如人意,全场26分钟内7投仅1中得6分,虽然抢到全场最高8个篮板,却有4次犯规。防守方面,博古特对步行者中锋大卫·哈里森无能为力,4月份刚刚做完膝部手术的哈里森上半时砍下14分。博古特自己的评价是:“我打得很差,这是个调整和学习的过程”。

  前4场比赛博古特每场贡献12.5分9.0个篮板,但有5.5次个人犯规和2.3次失误。19日他被罚下后,雄鹿反以79比72取得夏季联赛的首场胜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博古特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