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隋菲菲处女秀上演得分助攻 君主遗憾败走休斯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0:18 新浪体育
隋菲菲处女秀上演得分助攻君主遗憾败走休斯顿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君主队在客场以54-58不敌彗星。中国球员苗立杰连续两场缺阵,不过隋菲菲第一次获得上场机会。

  隋菲菲上场5分钟,靠罚球得了2分,还助攻1次。

  这是西部头两名之间的较量,此役过后,彗星队仍居西部第二,但与君主只有一场的差距。彗星中锋仍然受犯规过多的影响,表现平平,但是斯沃普斯以一人之力率队过关,她拿下了22分,阿卡恩也贡献10分。

  沃克21分为君主最高,她还抢下了8个篮板,格里菲什只得6分,但抢下10个篮板,劳森10分。

  君主一开场就连得4分,彗星队在比赛开始了近5分钟后才首次得分。劳森投中三分后,君主以11-5领先,不过彗星队后劲十足,斯沃普斯跳投中的,率队打出19-2的攻击波。君主队在8分多钟内只投中一球,两队的比分就此拉开,半场结束时,彗星以32-23领先。

  阿卡恩在下半场开始后连续投篮中的,彗星以38-25扩大优势。君主本节前9分钟只投中一球,在比赛还有12分钟时,坎蒂罚中一球,彗星以45-27领先了18分。

  中国球员隋菲菲在比赛还有9分49秒时替下大将格里菲什,这是她加盟WNBA以来首度登场。君主队不甘心失败,开始了猛烈的反攻。隋菲菲很快就获得得分机会,在比赛还有8分26秒时她造成莱特尔犯规,两罚两中,君主将差距缩小到8分。比赛还有5分07秒时,格里菲什接隋菲菲传球,投篮中的,君主将比分追成44-51。

  比赛还有4分39秒时,隋菲菲被换下场,完成了第一次在WNBA赛场亮相的任务。

  终场前1分17秒,鲍威尔投中三分,君主一举将比分追成51-53。斯沃普斯连续投篮不中后,劳森获得扳平的机会,但她的跳投也未能命中。坎蒂连续两罚仅一中,再次给了君主队机会,可惜菲利普斯抢到了关键的进攻篮板,彗星在比赛还有26秒时再度取得球权。菲利普斯再次获得罚球机会,不过两罚全失,在比赛还有26秒时君主还有扳平的机会。

  劳森在比赛还有18.5秒时三分不中,阿卡恩抢到篮板后,两罚两中。鲍威尔在终场前8.1秒连投带罚拿下3分,将比分追成54-56。斯沃普斯也两罚两中,彗星队领先4分,锁定胜局。

  [技术统计][直播实录][赛场组图]

  (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隋菲菲新闻 全部苗立杰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