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帕克听说姚明女友很漂亮 谈NBA总冠军与亨利扣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03:32 新京报
帕克听说姚明女友很漂亮谈NBA总冠军与亨利扣篮
好为人师

  北京广安体育馆,帕克指导来自亚洲十五个国家和地区的年轻球员打球。
帕克听说姚明女友很漂亮谈NBA总冠军与亨利扣篮
帕克听说姚明女友很漂亮谈NBA总冠军与亨利扣篮
帕克听说姚明女友很漂亮谈NBA总冠军与亨利扣篮

  这次篮球无疆界活动一共来了五位NBA球员,但是戴勒姆波特和纳克巴充其量只能算是角色球员,科弗尔有星味却刚刚处于上升期,于是,外籍球员惟一能和姚明相比的,也只有拥有两枚总冠军戒指的托尼·帕克了。不过帕克行事也是高调,和埃娃·朗格里亚之间的卿卿我我完全不顾忌别人火辣辣的目光。对于这么有故事的球员,记者自然不会放过,“篮球无疆界”活动最后一天,当全明星赛落下帷幕后,记者恰好在球馆里遇上落单的托尼,终
于获得了二十分钟的面对面机会。

  帕克VS中国:来中国前只认识姚明

  记者(以下简称“记”):您是第一次来中国吗?

  帕克(以下简称“帕”):没错。不过我早知道中国是个伟大的国家,当然,我这次也碰到了一位很好的主人,姚明请我们吃饭了,不过我看上去还不太习惯中国菜,和我在法国还有美国时吃到的味道相差很多。

  记:在中国的这几天,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帕:长城。我身边的很多朋友在去过中国后,都说长城多么伟大。这一回我算是看到了。埃娃那天都爬不动了,太长了。

  记:那对中国篮球有什么印象吗?

  帕:说实话,过去我真的只知道姚明一个人。我从来没有和中国男篮交手过,可是这次来到中国,我看到那么多的年轻人。我觉得他们都很有天赋,像我们队的1号(记者注:指来自中国广东宏远的刘晓宇,也是本次训练营的MVP),他的速度非常快,我看到都觉得很惊讶。

  帕克VS姚明:调侃自己的选秀经历

  记:作为国际球员,是不是刚进联盟特别艰难。

  帕:应该还好了,很幸运我一开始就是在一个国际球员很多的球队里,马刺的同伴们也都很友好。我想姚明作为状元秀,他肯定压力很大。不过你知道吗,我还是挺羡慕姚明的,谁都希望自己在前五位,甚至第一位被选中,我被选中的时候,现场除了法国和圣安东尼奥的记者,都没人啦。

  (笑)记:但是姚明前天还说有点羡慕你呢,不论是冠军,还是女朋友。

  帕(大笑):别开玩笑了,我听说姚明的女朋友是一个很漂亮的打篮球的女孩。埃娃很漂亮,我们在一起很开心。至于总冠军,姚明应该能有获得戒指的那一天,他很有天赋,他和麦迪再加上些什么,火箭绝对有争冠的机会。可是,我当然希望姚明拿不到了,对我来说,戒指可是越来越多,我不想放掉任何一个。(笑)开玩笑了,没有人能够一直把冠军拿下去的。

  帕克VS马刺:邓肯是马刺夺冠的资本

  记:作为同队的队友,您觉得邓肯怎么样?

  帕:蒂姆人真的非常好非常好,他虽然平时不太说话,其实在更衣室里总是和我们开玩笑。他是联盟中最好的大个子,我觉得从目前的状态和作用来看,他甚至比奥尼尔还要强。拥有他,我们确实有了总冠军最重要的资本。

  记:那么波波维奇呢?在我记忆中,总是他骂你的画面。

  帕:千万别因为他骂我就觉得他很凶。在场上波波对谁都凶,他骂我,也骂吉诺比利。但是我们很感激他。波波经常会和我们说战术,但我有时会记不住,打球时太专注场上情况也会忘记防守,波波就只能用这种方式提醒我们。其实我很感谢波波,如果不是他,我肯定不可能在第一轮被选中。当然,他有时也会叫我不要和埃娃黏得太多。(笑)

  帕克VS亨利:亨利说他会扣篮

  记:前几天亨利也来到了中国……

  帕:很遗憾我没能和他一起来,否则就为大家表演我和他一对一单挑。

  记:那单挑什么?足球还是篮球?

  帕:如果是足球,我真的不太会踢;如果是篮球,那家伙总说能扣篮,但是最后的胜利者肯定是我!

  家庭

  童年上过艺术课

  父亲是美国牛仔,母亲是职业模特

  帕克身高1.88米,正常的人群还可以接受这个身高,虽然长得并不是那么漂亮,但他深邃的眼睛,以及有点坏坏的笑容,散发着大男孩的独特魅力。

  老帕克和当职业模特的费尔斯通相识于神秘浪漫的阿姆斯特丹,随后两人到达比利时,小帕克就出生在那里。不久后帕克一家来到了法国,整个童年和少年,帕克都是在法国度过的。所以,直到现在,圣安东尼奥人还是很难界定帕克的性格,他有美国人的乐观率直,也有荷兰人的随性,还有比利时人特别的细腻缜密。长在巴黎,帕克还有一种艺术家的特质,小时候,母亲每星期都会逼他去上艺术课。现在帕克却感谢当初母亲的作为:“艺术让我的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那感觉真是太棒了。”

  爱情

  帕克也搞姐弟恋

  女友是热播剧演员,比托尼大7岁

  埃娃·朗格里亚是ABC大片《欲乱绝情妻》的主角之一。剧中的埃娃是一个曾做过空姐的女人,嫁了一个有钱又性感的老公。

  姐弟恋,这也是帕克和埃娃感情的写照,埃娃今年已经年过30,而帕克只有23岁。

  在和帕克拍拖之前,刚刚离婚的埃娃就曾说过:“我惟一的交友条件是对方必须热爱体育运动,我始终感觉他们在说到那些体育术语时非常性感和具有男人气。”听听,埃娃说的不就是帕克吗?

  在总决赛期间,埃娃成了媒体的焦点,圣安东尼奥人说,就是因为这个埃娃,帕克的状态一直不好。所以,两人在决赛期间减少了接触。

  号外

  帕克采访亨利

  帕克曾受《队报》的邀请采访过亨利,让我们看一看他们的对话:帕克:你也喜欢篮球,觉得自己扣篮怎样?我看你争头球,跳得很高呢。

  亨利:哈,我想可以的,问题是怎样把球控制在手里。

  帕克:你见过帕克先生带球,他的足球天赋怎样?适合不适合做阿森纳中卫?

  亨利:这可能有点悬。

  帕克:好,取消这个问题。

  亨利:不,不,我看过你踢球,还不错。你对我说过,你就是从足球开始的。

  撰文 特约记者 丁丁 本报记者 管维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帕克新闻 全部姚明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