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篮昨日回京8月赴欧拉练 姚明终得见叶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03:01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孙海光)昨天下午1时左右,中国女篮在结束了与澳大利亚的两场商业比赛后回到北京的天坛公寓,等待她们的是两周的集中训练和随后强度更高的欧洲拉练。

  据女篮领队白喜林介绍,队员们在两站四国赛后都感觉有些累,队里决定今天休整一天,明天继续训练。“我们一直在北京训练,8月3日出发前往塞黑开始欧洲拉练。”白喜林说。

  对于女篮的其他姑娘来说,今天是一个难得的调整日;但对叶莉来说,这是她难得和姚明见面的好机会。在姚明7月11日晚回京后,两人虽都在国内但却始终无法相见。女篮四国赛上海站比赛期间,组委会特意举办了一次篮球嘉年华活动,但姚明并没有答应前去。姚明和叶莉的见面也一直拖到昨天才得以实现。

  由于中国男篮在结束了哈尔滨站后将回到北京备战斯坦科维奇杯,这样两支国字号队伍将在同一场馆训练。即便这样,留给姚明和叶莉的也只有这短短的两周———等女篮欧洲拉练回来时,姚明就要随国家队出征卡塔尔亚锦赛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叶莉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