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遗憾姚明伤势加重 今晚约战立陶宛新战术难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03:01 新京报

  本报哈尔滨电(特约记者小鱼)姚明不在,尤纳斯对于中锋和前锋群的使用受到质疑,但尤纳斯有自己的想法,“对于整个中国队来说,姚明的作用举足轻重。”

  昨天上午的训练结束后,尤纳斯听记者说起姚明的脚踝伤又加重了,他感到非常遗憾:“上次和他交谈时,姚的精神状态还不错,没想到他的伤势会加重。”

  尤纳斯希望姚明能早日归队,那样他打造良久的新战术就可以实施了,而且他很在乎接下来在北京举行的斯坦科维奇杯,毕竟这是他带队以来面对的最大赛事,也是备战亚锦赛最好的热身机会,但现在这只能视姚明的脚伤恢复情况而定了。

  当了解到姚明是在篮球无疆界的活动中,由于活动过于频繁造成伤势加重后,尤纳斯无奈地表示,现在最重要的问题就是先养好伤。而刘炜也表示:“我们还没联系过,但我也听说了。暂时来看姚明回归与否影响并不大,因为我们也有他不在的战术安排,但如果他能归队,我们的技战术会提高很大一块。”

  今晚7时30分,中国男篮将迎战立陶宛队,而白天他们将针对立陶宛队继续进行攻防和对抗练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纳斯新闻 全部姚明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