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斯威夫特曾拒绝800万年薪 灰熊总裁:希望他能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6: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在斯威夫特和火箭队达成签约意向之后,灰熊队所在的孟菲斯当地媒体《孟菲斯商报》对这件事情进行了点评,下面将原文摘译如下:

  斯威夫特在灰熊待的五年时间结束了,虽然说他看起来和球队相处的不错,但是最终他还是选择了离开。

  根据斯威夫特的经纪人安迪-米勒透露,这位身高2米06的大前锋,已经和火箭队达成了签约意向。等到NBA球队可以和自由球员正式签约之后,斯威夫特将会和火箭队签订一份为期五年,价值在2800万到3200万之间的合同。

  休斯顿现在的工资总额已经超出了工资帽,只能够使用中产阶级条款,也就是说他们开出的的一年工资差不多是500万美元左右。在去年夏天,斯威夫特拒绝了一份灰熊提供的年薪将达到800万美元的合同。

  25岁的斯威夫特在这个夏天完成了自己作为新秀需要履行的所有五年合同,成为了非受限制性的自由球员。

  灰熊队的总裁韦斯特表示:“我为他感到高兴,斯威夫特终于获得了能够去自己想去地方的权力。这让他有机会重新开始,他是一个好人,我们希望他能够好好干。”

  和一个全明星前场一起打球的诱惑在斯威夫特两个星期前拜访休斯顿的时候就已经打动了他。安迪-米勒告诉休斯顿纪事报的记者:“斯威夫特对于这样的机会感到非常的高兴。范甘迪会给他很大的帮助,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在前段时间,向斯威夫特示好的球队还包括了新泽西网队。而灰熊队则在想办法将维尔斯和沃森交换出去。但是最终,他们没有将斯威夫特卷入一桩先签后换的交易中。

  在代表灰熊队打球的时候,斯威夫特平均每场拿到9分和5个篮板。在他职业生涯的第二个赛季,斯威夫特平均每场拿到11.8分和6.3个篮板,都创下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新高。在2000年的选秀中,斯威夫特作为榜眼秀被当时的温哥华灰熊队选中。

  韦斯特表示:“他依然非常年轻,我希望他的职业生涯可以从现在开始起飞。我们希望他能够在休斯顿成功,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孩子。”

  (嘟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9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