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姚明叶莉情侣终于相会 骨科专家将分别为两人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3:51 法制晚报

  不需怀念 姚叶今日相见

  今天将是姚明的“大日子”。在北京被脚伤困扰的姚明终于迎来了跟叶莉短暂的相会。

  自从姚明去了NBA以后,他与叶莉单独相处的机会实在太少,姚明每年从10月初到第
二年的4月底都在征战NBA,而NBA结束后又要参加中国国家队各种比赛,而叶莉也要参加女篮的训练和比赛,两个人相会的时间总是那么短,也怪不得有记者会问姚明保持爱情的“秘诀”了。

  短暂相会不到两周

  今晚,结束了晋江四国赛的中国男篮将迎来哈尔滨站的比赛,但姚明因为伤情反复在京疗伤,所以并没有随行;今天下午,结束与澳大利亚两场商业比赛的中国女篮将回到北京继续训练。姚明和叶莉终于迎来了短暂的相会。

  结束了女篮四国赛后,中国女篮从上海与澳大利亚女篮一同前往无锡和张家港继续热身,今天下午,女篮就可回京。中国女篮将继续训练,而8月初,中国女篮还将赴欧洲拉练。

  这次女篮将先后赴塞黑、希腊和法国打热身赛。这样算下来,姚叶此次短暂相会不到两周。

  骨科专家为两人疗伤

  24日左右,为姚明做手术的美国著名华裔骨外科专家亚瑟·丁也将来京,这次来京,除了为姚明复诊,也将为叶莉查看膝盖的伤情。

  姚明现在每天晚上仍然在用从美国带回的水电治疗仪进行冰冻按摩治疗,时间长达两到三个小时。但因为医疗条件所限和几天来活动繁忙,只能略为缓解肿胀,每天都有不同程度的反复。姚明为此事极为苦恼。

  叶莉在四国赛中再度负伤,缺席了上周五与俄罗斯队的比赛。虽然早在女篮亚锦赛开始前,叶莉的伤就已经很严重,但坚强的叶子还是带病参赛。

  文/本报记者 许雁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叶莉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