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疲军”抵哈尔滨 首日双练为复仇立陶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0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下午2点,参加2005年男篮四国赛(哈尔滨站)的中国男篮抵达哈尔滨新加坡大酒店,备战将于7月20日拉开战幕的2005年男篮四国赛(哈尔滨站)的比赛,同时抵达的还有立陶宛队、新西兰队和美国明星队。

  由于17日晚上男篮四国赛晋江站的最后一场比赛结束时已经将近晚上11点,很多队员也在凌晨一两点钟才休息,而第二天早上又不得不在凌晨4点多起床,所以大家普遍显得睡
眠不足。搭载着四支球队的队员、教练和官员的四辆大巴于凌晨5点20左右正式从晋江爱乐假日酒店出发,与6点20分左右抵达厦门机场。在经过托运、安检等手续后,大家陆陆续续抵达了登机口。但是在7点左右获悉原本定于7点20分起飞的班机“因为不满足飞行条件”,不得不推迟起飞。

  男篮队员们开始聚集在咖啡厅内,有人借助咖啡厅内的电脑在上网,有人在看DVD片消磨时间,有些球员在打瞌睡。飞机于8点20分左右正式起飞,从厦门出发,经停大连抵达哈尔滨。因为这班飞机是波音737客机,而且相对比较满员,基本上没有空座位,而男篮队员普遍个子高、块头大。所以大家只要凑合着挤着,个高腿长的球员不得不蜷缩着双腿。由于早上睡的时间也比较短,而且在飞机上也没有足够的空间好好睡一觉,队员们在下午2点左右抵达新加坡机场时都显得特别疲惫。

  入住酒店后,队员们很快下楼补吃中餐。因为许多队员起得早,来不及吃早饭,中饭在飞机上也没有胃口,所以大家食量颇佳。下午3点半左右,大家基本上完成了中餐,纷纷上楼休息,补上昨天的睡眠。晚上8点半,中国男篮的队员们开了一个短会,对晋江站比赛中国队的表现进行了一个总结,认为全队在比赛中打出了精神面貌,表现还不错。接着还就哈尔滨站比赛的训练和比赛安排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和布置。

  北京时间7月19日上午9点,中国队将在黑大1号馆进行训练,中国队今天是一日双练,晚上6点半还将进行一次训练。7月20日晚7点30分,中国队将在哈尔滨站比赛中首战立陶宛,力争报晋江站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新浪特派编辑张仪发自哈尔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