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厦新外援演砸处子秀 球迷:怎么找了个水货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5:11 每日商报

  威尔逊一直坐在场边的板凳上,看广厦打完了全场比赛,也看到了那个穿着他5号球衣的黑大个一塌糊涂的表演。妻子依旧陪在威尔逊身边,今天他们将登上返回美国的飞机。

  对于肯尼·扬格尔的处子秀,威尔逊不愿意多说什么,但前者的成绩单说明了一切:出场24分钟,只有5分5个篮板,命中率28.5%!真难想象,他将在本赛季接下去的所有比赛中顶替威尔逊,那个每场能拿30多分的超人。

  但这就是事实。“肯尼总共加起来只和球队合练了3个小时,所以发挥可能打了折扣。”张新民说,“但可以肯定的是,他的水平大大低于威尔逊。”东莞队主教练张勇军说得更直接:“我们运气不错,他们的新老外不行。”更头疼的问题还在后面。“我们已经不能再更换外援了,所以,我们在本赛季接下去只能尽量挖掘肯尼的实力,同时也尽可能挖掘本土阵容的实力。”张新民说着苦笑起来,“威尔逊以前每场总能拿个30分,还能抢篮板,也能牵制对方防守……现在?可能以后的比赛不会再像以前那么轻松了。”

  散场的人流中,一个球迷找到了前来督战的小老板楼明:“你们怎么找了个水货来啊!”楼明也是一脸苦笑,消失在人群里。

  (记者吴轶凡 每日商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广厦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