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麦迪为队力荐一锋一卫 道森:金钱扮演重要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1:57 青年体育

  近两个月来,麦迪一直对上赛季季后赛首轮被淘汰耿耿于怀。在他看来,火箭队要想强大起来,必须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引进好的后卫和前锋。

  上周六,麦迪向火箭队管理层郑重推荐出这两个位置的候选人:开拓者队的后卫斯塔德迈尔和灰熊队的大前锋斯威夫特。这两名队员都是攻击力很强的外线队员。麦迪认为,这两名球员很适合与“MM”组合搭档,弥补球队的缺陷,斯威夫特可以和他一左一右向内线
强攻,给对手施加压力,当全队进攻受阻的时候,斯塔德迈尔则担当起得分和组织进攻的重任。大前锋斯威夫特一直是火箭对重点考察的对象,在过去的两个星期内,火箭队的管理层对他花了大量的时间。麦迪表示:“他的天赋让人难以置信,而且他非常年轻。这是一个可以和我们一起成长的球员,由于他的力量和出色的身体素质,而且他还能够客串中锋。对方在防守中肯定会遇到不小的麻烦。”

  上周,斯威夫特拜访了休斯顿,不过他也去了纽约尼克斯和新泽西网。工资也许将成为斯威夫特加盟的关键因素。现在火箭队的整体工资已经超出了工资帽,只能够提供中产阶级条款,而斯威夫特希望能够得到比这个更高的工资。

  火箭队的总经理道森表示:“他还在观望。我认为他已经将自己的选择范围缩小到了两到三支球队,他表示我们的球队非常出色。但是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在这样的事情中,金钱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我们只能尽力而为,如果大家的条件一样的话,我相信他肯定会选择我们。”

  另一名后卫斯塔德迈尔住在休斯顿,如果他能够接受工资的大幅度下降的话,那么火箭队也非常欢迎他。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斯塔德迈尔平均每场能够拿到15.8分和5.7次助攻,他在麦迪的新秀赛季还和麦迪一起在猛龙队效力。

  麦迪表示:“他是一个充满了力量的小个子。他现在已经走进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晚期,现在他只想获得胜利。当他得到了一切的时候,所有人都想获得总冠军。我认为这是火箭队每个人的态度,每个人都要作出牺牲,因为我们要组成一支完美的球队。有些球员可能上场时间会减少,有些球员可能要放弃自己一贯的比赛风格,但是只要是球队希望你去做的,那么你就要尽力做到最好。”

  麦迪对火箭队即将作出的决定充满了信心,他表示他在火箭队待的第一年和他之前在魔术队待的四年大不相同。

  麦迪表示:“我在奥兰多待了四年,很明显我们需要对球队作出调整,但是什么都没有发生。火箭队的球员对于胜利的态度都非常严肃,他们非常希望获得胜利。而我也是如此,如果火箭队能搞定其中一个后卫,我想我们下赛季将有一个美好的前景。”(达新)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