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刺无望打造"阿根廷帮" 布福德不满足只有吉诺比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1:34 青年体育

  曼努·吉诺比利让新科总冠军马刺队尝到了阿根廷球员的甜润,马刺总经理布福德显然不满足马刺队中只有吉诺比利一位阿根廷人。

  “吉诺比利、斯考拉,还有诺西奥尼,这些阿根廷球员我都想得到,遗憾的是有些球员我们得不到。”布福德说。

  布福德充满憧憬地说:“我们本来有意将他们同时招入马刺队的,但2001年选秀大会上,球探错误地提供了诺西奥尼的生日,害得我们以为他年龄不符合,浪费了一个可以挑选他的机会。当然,得到了吉诺比利和斯考拉,已经是上帝的礼物了。”

  但现在出现了令布福德一喜一忧的情况,喜的是他得到了现在西班牙联赛帕美萨队效力的阿根廷主力中锋兼国家队长、欧洲最强力中锋法布里克·奥博托,“我们之间已经达成了协议,奥博托下赛季就将到马刺队打球。”奥博托的经纪人赫伯·鲁道伊说。

  忧的是他们失去了阿根廷国家队主力大前锋斯考拉。

  马刺是在2002年选秀会第二轮56顺位选中的斯考拉,选中他后,一直将他放在欧洲锻炼。下赛季霍里又老了一岁,马森博格可能退役,马刺想招回他和霍里担任邓肯的替补。

  24岁的斯考拉现在西班牙ACB发电站队,他与发电站队的合同签到2006年,如买断合同需要200万美元违约金。发电站队起初同意他买断合同,但最近他们却反悔了。

  马刺队只好全力强攻奥博托,并取得了成功。

  奥博托是欧洲最强的5位球员和最优秀的中锋之一,本赛季场均得14.2分、7.3个篮板,他在2002年世锦赛上大发神威,做为队长,率阿根廷队击败了“梦五队”,并在与塞黑队的决赛中,面对迪瓦茨轰下了28分。虽然他们输掉了决赛,奥博托却扬威印第安那。雪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刺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