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总冠军后卫单挑伊朗姚明 虽被扇大帽仍击败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0:27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杨毅7月17日北京报道 篮球无疆界的训练营全明星赛在昨天下午4点半开打,等到4点一刻,广安体育馆的观众和营员差不多都到齐。帕克来了精神,用手一点三分线外拿球的伊朗中锋贾贝尔——来,单挑。

  大伙儿都停了手,只盯着1米85的帕克和2米23的贾贝尔。伊朗孩子挠了挠头。

  贾贝尔先攻,帕克放开两步——贾贝尔张手放个三分,没有。轮到帕克攻,贾贝尔也放开两步——帕克一个加速,勾手反篮,球在篮筐上被贾贝尔一把扇飞。帕克一边飞奔过去捡球一边大喊:“干扰球啊!”贾贝尔来劲了,伸开2米47的超级臂展,好像两条长鞭——再来啊!

  帕克圆睁双眼,踏出凌波微步,晃!加速!急停!急起!贾贝尔早到了身后,上篮,头一个!变向突破!反篮!第二个!向左晃,右侧突破,第三个!帕克轻轻一笑,小菜一碟。

  贾贝尔恼了,第四个拼命防下来,翻身一记重扣,砸得篮筐直晃。还是贾贝尔攻,三分线里面一尺,帕克放开两步——张手就投,有啦!下一个是背转身突破,转身勾手,又有啦!贾贝尔站在三分线外,帕克不出来,三分球——又一个!帕克贴上来,贾贝尔晃,双臂举直,在帕克头顶上1米的投篮——第四个!小孩乐了,冲帕克撇嘴,爽得够呛。

  帕克也急了,伸手断了贾贝尔,回身上篮还一个;贾贝尔逼上去,帕克脚步象蝴蝶穿花,妙手一送,球传了贾贝尔的裆——帕克人早溜到,抬手上篮,再还一个;再来——上篮——反身上篮——后撤步跳投——连拿5分!法国人开怀大笑,哈哈哈哈。

  贾贝尔还想来,记录台铃响——没工夫啦。帕克转身溜溜达达的走,贾贝尔跟在后面。8比5,帕克胜。

  全明星赛跟着开打。南方明星队这一拨,帕克是主教练,姚明和纳克巴是助理教练,贾贝尔是他们的首发中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帕克新闻 全部贾贝尔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