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立陶宛力克新西兰全胜夺冠 场上球员斗殴场面火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2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2005男篮四国赛晋江站结束全部比赛,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立陶宛队78-74力克新西兰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位列冠军,新西兰队三战全负垫底。

  立陶宛队进入状态比较慢,第一节16-24不敌新西兰,但是第二节比赛立陶宛加强了进攻,23-17压倒了对手,上半场结束时立陶宛队39-41仅仅落后2分。第三节双方争夺更加
激烈,立陶宛队赢1分(16-15),落后1分(55-56)进入第四节,第四节立陶宛队控制了比赛,23-18压倒新西兰,最终4分险胜对手。

  在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时,出现了不和谐音,新西兰队队员将立陶宛队队员推倒在地,裁判没有判罚,立陶宛队队员站起来进行报复,双方开始殴斗在一起,结果裁判将立陶宛队队员罚下。双方在后来的比赛中气氛也比较紧张,火药味十足。立陶宛队的5号队员卢卡斯科斯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而新西兰队的菲利普-琼斯再次成为全队得分最多的球员,拿下21分。

  在此前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中国男篮100-50大胜美国明星队,最终男篮四国赛晋江站排名依次是立陶宛、中国队、美国明星队和新西兰队。

  (新浪特派编辑张仪发自福建晋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立陶宛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